close

好久沒寫新文章
算是很懶很懶很懶的寫
記得以前隨便給個主題
都能掰出一大段
有在練習果然有差
太久沒寫腦筋沒轉了
開始生鏽腐爛
最後趴帶趴帶
人果然需要不斷練習
有時候會很羨慕別人
彈得一手好琴
寫得一紙好文等等
其實都是不斷練習所呈現出來的
當然人都是視覺動物
只看到眼前美好
背後的付出永遠被忽略
屢試不爽

要寫得
言之有物
情感流暢
行雲流水般的
老實說一個禮拜寫個一篇就夠了
其他時間在幹嘛呢?
就是瘋狂欣賞他人的好文章
以前就是這樣子每天看報紙的副刊
有天老師出了個作文當作業
回家拿起筆來
腦子也沒什麼轉
隨手來一篇跟著感覺寫
莫名奇妙拿到全班最高分
當時班上還有同學上作文才藝班
這讓我體會到其實有興趣也可以很強大

之後沒訂報紙少了觀摩好文章的機會
這功力也就每況愈下了
打到這感覺越扯越遠...

最近的我在痛苦輪迴著
每天在為逝去的時間懺悔
如此這般其實已經好幾次
所謂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我引來形容自己"懶久必勤,勤久必懶"
現在正處在"勤久必懶"情況
用功的我哪去了呢?
人真的很容易迷失
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尋找自我
其實我們都知道問題出在哪
只是一個兒不注意
又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