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智齒痛到不行
其實不算是牙齒痛
只是牙齦腫起來
本來想說會自己好
結果就像野火燎原一樣
蔓延到下巴左邊都在痛
嘴巴合不起來也沒辦法張很大
吃飯這簡單的動作
每口都折磨著我
這下不看醫生不行了
接下來就是這一篇的重點了

起先我去了一間開了10幾年的老診所
輪到我進去坐下後
醫生問了一下
擦藥>領藥>滾
整個療程不到10秒鐘
想說相信醫生的專業
看來應該沒很嚴重
回家吃了兩天藥後
完全都沒有好一點的感覺啊

後來去大一間的醫院
很神奇的一點居然沒什麼等
外面明明坐了一堆人
看來是看別科的吧
坐下後來了個女醫生
看來很年輕
問了一些問題後
便開始幫我治療和講解
用洗牙的儀器清我的牙齦裡面刷不到的菜渣
也是這次腫起來的原因
雖然痛到靠盃
不過超級親切的
看完後還跟我說謝謝
天啊~感覺好像遇到天使一樣

從以前醫生看到現在
幾乎每個都喜歡擺高姿態
頭一次看病會讓人感動
下禮拜還約好要去拔智齒
明明是像赴刑場一樣的事
我居然開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