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邊打文章了
真的不知到要打些什麼
本來想說當本日記來寫
可是卻發現日復一日的過日子
還真沒什麼好寫的
我龜太久了
該找時間出去闖闖

不過得先準備好自己的實力
其實我有點不能堅持
總是一天捕魚五天曬網
什麼時候才能把想做的事變成狂熱呢

小時候常聽父母說
讀書要是跟打電動一樣認真就好了
沒錯說到打電動我總是一股熱血
就算在感冒無精打采
一碰到電動感覺鼻塞通了
噴嚏也不打了
簡直神蹟來著

這幾年我一直再找回當初那種狂熱
把它運用在比較實際一點東西上
不過可惜總是淪為三分鐘熱度
心裡感到十分無力
也許我不應該期望自己自然而然
應該用逼的...

老實說很多天才都是用逼出來的
當然不是從頭到尾都是用逼的
而是逼到一個時期
就自然而然變成了興趣

這時候我反而希望有個嚴師能督促我
可惜並沒有
我只能靠自己
這就是所謂的"嚴以律己"
能做到的話
我可以贏回很多之前失去的東西
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