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支援FLASH和多工
但從以前我就覺得apple設計一直有他獨特用意
很多人都唱衰沒硬碟沒USB沒什麼沒什麼不如買小筆電等等的
我認為這是一個新產品一個新發明
並不是要取代筆電或電腦的位置(Jobs也沒說過這種話)
價格說明它是野心很大的一個作品
apple要開發人們的新習慣
重新定義平板電腦的位置
就像ipod重新定義MP3
iphone之於智慧手機
也沒有取代哪些原有的產品
倒是多了一群蘋果迷

我可以想像和朋友們玩著從app store抓來的遊戲
在咖啡廳裡悠閒翻著ibook買來的電子雜誌
躺在沙發上舒服的看著上次出遊的照片等等
不支援這些我知道會有更好的使用經驗
自從有了ipod
那種使用的順暢感不知不覺令人上癮
我並不樂見有了多工或FLASH
結果看翻書或相片卻出現LAG
有時會感慨產品很強大
實際上使用起來可能用不到10%
那我何需這些呢?

現在只希望到時3G費率能更低
不然只能遵循ipod使用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