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直是我心中很大的疑問
不否認我是個果粉
我有MacBookAir、iPod Touch4、iPad2
還有帶我進入這個毒蘋果錢坑的iPod Nano
但我也不是完全死忠的果粉
因為我的原則就是
誰的東西好我就買誰家的
因此Apple一旦鬆懈
換別家冒出頭
我是可以毫不考慮就跳槽的

話說回來
我喜歡Apple的最大原因
就是線上商店做得好
不只數量種類豐富
而且使用起來一切都那麼方便和直覺
我可以輕鬆找到很久前一張冷門的專輯
並且刷卡輕鬆帶走它
一切是這麼的方便快速
Apple成功的原因就是
成功的改變人類聽音樂和使用手機的習慣

人再怎麼進化
卻依然只有一副耳朵
兩支手和24小時
我不懂JB抓了那麼多軟體
真正會用到的有幾樣
即使說省錢我也很懷疑在那邊JB花了那麼多時間
到底是真的有"省"到嗎
這一兩年這些智慧裝置使用下來的經驗跟我說
一個人根本用不了那麼多APP
用來用去的只是那個常用的而已
而且JB後造成系統不穩
官方推出現上更新你也不敢貿然更新
只能繼續用舊版本
忍受未修復的BUG

我喜歡Apple
它的模式跟你說你只需要準備一張卡
去買你需要的東西
其它都不用煩惱交給我
這才是我要的人性化科技
但JB後一切都人性不起來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
也許JB可以東搞西搞很多花樣
但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我只希望簡單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