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用pixnet了
因為看到msn發給我它們的部落格服務即將關閉
要我趕快把之前的文章搬家
剛好他有跟pixnet合作
所以我絞盡腦汁把pixnet的帳號想起來
然後搬到這裡了
應該有一年沒回來這裡了吧
一登入
哇!
多了好多功能讓我眼花撩亂
我想有的研究研究了..

之前無名也荒廢了
幾乎都沒在寫部落格了
現在比較流行twitter或plurk那種簡短訊息
即時又直接
不用像寫blog發個文主題還要想半天
老實說我最近也是常用FB
那裏就像分享的天堂
影片.文章.有趣的網站等等
每天登入FB都有新鮮事
blog真的式微了吧
不過這裡一就還是訓練文筆的好地方啦
所以我希望依照高中寫作文的方法下去寫我的blog
每次寫要有一個主題
至少要有三段以上
字數我想不用1000那麼嚴苛
一半500字就好
我希望寫文章也可以動動腦筋
而不是在生活瑣碎無聊的小事拉滴賽而已

目前碎碎念就到這啦
以後想到什麼主題在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