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啊
這就是所謂的大月吧
大家很喜歡的熱鬧
在我看來卻是一場災難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本來就不同
我覺得有趣的
可能會讓你想睡覺

以前還在學校的時候我會喜歡這種氣氛
不過朋友.同學都離開了這個生活圈之後
我一點也不再享受
也不是孤獨而是一種轉變
也許沒在這邊工作的話我也會很享受吧
總之我快爆肝了

我討厭鞭炮
討厭燃放鞭炮後的臭味
我討厭洨屁孩
總藉著熱鬧開始放肆
熱鬧歸熱鬧
但不代表你可以不尊重別人
不管以後還是長大後都一樣

最後
我真的覺得我不是來打網誌的
而是來自言自語

也罷
不打上來也只是說給自己聽
打了至少說到累了.倦了
還可以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