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Oakenfold feat Brittany Murphy - Faster Kill Pussycat
這是跟影星布蘭妮莫非合作的


"Ready Steady Go"


今天找到一首歌叫做"Ready Steady Go"
不是彩虹唱的那首(那首也很好聽很熱血)
這是一首電子舞曲
第一次聽到是在看"落日殺神"時
阿湯哥潛進high翻的舞池裡進行殺人計畫
當時舞客們聽的就是這首歌
作者是Paul Oakenfold
出自02年發行的"Bunkka"專輯裡

當時電影看到一半
一聽到這首配樂
當下勾起我的心中一片片漣漪
應該說是波濤洶湧吧
太好聽了太跳了
差點忍不住跟著跳
可是隨著阿湯哥的槍聲響起
音樂沒了...
之後看完回去之後就忘記找這首歌了
直到最近看演唱會時
大螢幕上介紹一個魔術師時的配樂
讓我又再讓我想起了這一首

雖然不是新歌
現在我也大多聽嘻哈和搖滾
但聽electronic起家的我
依然對這類型的音樂有份情感和熱情
推薦給喜歡電子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