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暑假了
放暑假這三個字的感覺已經變成天氣會更熱的代名詞
可以不要放暑假嗎?
因為沒有人陪我去海邊玩
只有我一個矛盾的在房間裡把冷氣開開關關
不想開太久浪費電因此產生這種強迫症的舉動

今年暑假的行程只剩下8月台北演唱會的台北行了
目前計畫停留個2天
我想先買幾件短袖短褲然後再理個短髮
根據以往的經驗
油性膚質的我
長髮想要在夏天抓個帥氣髮型
一出門通常撐不過3分鐘就已經崩壞殆盡矣...
而且頭皮特別容易長痘痘(當然又是油性膚的專利
所以結論是:夏天短髮才是王道啊!

短髮不是打這篇的重點
其實也可以說今天太閒加上心血來潮才打這一篇
所以這篇沒啥重點啦XD
沒電影沒音樂沒新鮮事可以分享
倒是有一堆鳥事可以分享
想去熟悉的店剪個頭髮一直碰壁
買了一堆遊戲沒時間玩
還有遊民...

最後我想說
遊民阿伯
沒錢就不要進來買東西~很臭耶!
錢不夠又一直跟我盧
一邊跟他盧一邊聞他的"體香"
簡直快瘋掉
昨天可能是尿味
今天可能是屎味
明天可能是酸味
某天可能是綜合
而且都是非常的"濃郁"
差不多三四個手臂的距離
就可以感受到這股威力!!
他一走我都狂噴酒精

下次我要戴口罩跟他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