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敗家
這個月已經買了包包.點數卡.遊戲片.新耳機
還打算敗新手機和ipod
不過這兩個打算下個月再買
突然發現我的購物習慣是
不買則已.一買驚人!

手機用了4年有吧
耳機用了也有一兩年
MP3也用蠻久的
不過倒不是因為要壞了才換
因為對容量感到有點不足
又想體驗一下IPOD的魅力

廢話了一下
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吧
Skullcandy Full Metal Jacket
簡稱FMJ
決定買這支其實沒什麼思考
感覺蠻衝的
令我意外的是我沒買早就鎖定的小耳罩耳機
而買了這新興品牌的產品
可能跟天氣和外型有關係吧
這種夏天帶小耳罩聽歌
我想是種折磨吧?
FMJ外型蠻亮麗的
耳機和線材都是全金屬製造的
耳機上有雷射刻的mark和標誌

小小試聽了一下
果然是重口味的耳機
和我前一款鐵三角比起來
只開沒之前一半音量就超大聲
真的超適合搖滾或是嘻哈掛的使用者
不過人聲部分就差鐵三角一點
但整體說來FMJ真的很滿意
光是替MP3省電就值回票價嚕XD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940320#10351419
這裡有對FMJ比較詳細介紹和開箱

我買紫色的
跟Shop USA買的
大概快1800
拍賣找的至少都2200UP
不過便宜代價就是
從美國寄等了一個禮拜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