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不適應夜班這回事
一開始很有精神
卻是上了一段時間才有快死的感覺
算是一種另類的後知後覺嗎?
管它的
找到下份工作前先湊合點做吧
現在這種時機有的做總比沒的做好

夏天又要到了
開始想念墾丁
記得上次去是考完指考後
在補習班的食宿把我之前存的花的差不多
身上實在沒什麼錢
玩的一點都不過癮
朋友還跟我說都出來玩了
幹嘛還扭扭捏捏?
我也很想點最好吃的而不是最便宜的
我也很想玩香蕉船
我也很想逛街去買有正妹比較貴那攤
這麼講好像有點心酸
但這就是事實
希望下次是真的去玩而不是去擔心錢還有沒有剩...

8月的演唱會真令人期待
我已經喬好假了
這次要提前放假養好精神在high到腿軟
上次的經驗太~~~~慘痛了
根本是整個累到恍神聽完演唱會
在唱啥我根本不知道
只知道現場很吵很high
有時候一件好事沒計劃好
就會變成憾事
4000元的票好像燒掉一樣
本以為第一次看演唱會會讓我永生難忘
現在我真的沒印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