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營剩兩天了
終於好不容易要離開
當初剛入的不安好像夢一場
漸漸有重生的感覺
回來之後要做什麼呢?
我想擺在過年之後的行程裡
先享受一下自由的空氣吧

剛剛去樓下吃飯
是吵飯
不過吃的不是滋味
老哥不知道做了什麼惹老媽生氣
聽媽歲歲唸的內容好像是炸雞的問題
賣吃的嘛
我想衛生是比第一還要第一
好不好吃到是其次
降子就拿去賣是挺誇張的
但是我被掃到颱風尾
吃到想翻桌
就如我之前所講的我22歲了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即使現在放假過著糜爛的生活
也是在三軍流血流汗狂留守積來的啊
還唸我不趕快去打聽工作
我休假情緒被壞了


總覺得沒過當兵的人
都不知道在裡面是怎樣的生活
當兵的人心裡是如何的煎熬
我在裡面苦他看不到
放假在外面爽看的一清二楚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心情很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