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進了許多弟兄
新的三連即將誕生
我彷彿可以看到他們今年在基地努力的樣子
不過那已經沒我的事了
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即將離開這裡了
心情卻沒當初想的那麼興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離開這裡有得也有失
應該是得到自由失去朋友吧?
雖然都有留下連絡方式
但不能經常碰面就是一個致命傷
希望大家還會記的彼此
能不能在一起出來玩
看緣分吧~

開始狂衝假了
好像在習慣退伍的生活
對放假的感覺已經是等於沒有感覺了
看著連上的新兵還在測體能放18
只能祝福他們了
畢竟我也是降子過來的
不過現在連體能也變成死老百姓
我變弱了O.Q
現在只有跑3000還可以~唉
在家裡面突然感覺空虛
家裡畢竟沒有連上熱鬧
很多朋友都很久沒連絡了
留言也沒回
其實我只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