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玩著畫面漂亮的遊戲
心中卻是一陣空虛
這是我想要玩的遊戲嗎?
雖然雜誌不斷肯定他的地位
無奈的是越玩越消沉
最後關到電源
打開電視還比較有趣一點

今天去玩了psp跟360
這兩台在市面上已經發售一段時間了
我今天有幸認識兩名擁有者
並且體驗了它的魅力
psp是很有質感的一個遊戲機
跳脫以往隊掌機的感覺
但他的遊戲比較適合深度玩家
算比較適合我的
而且去麥當勞就可以無線上網的場所
就可以上網瀏覽
心裡覺得佩服

360應該是最令我感動的
玩著戰爭機器
光是畫面就足以回味了
然而他不是一個只有漂亮畫面的花瓶
玩起來更是過癮
有組隊過任務模式
也有玩家間的廝殺
加上媲美好萊烏電影的劇情
就好像當初玩了cs跟同好們對戰
那樣子的感動再乘以3倍
老實說買了ds跟ps2都沒那樣感動過
雖然要那樣玩得逼不少小朋友離家出走
但我想退伍後有能力我還是會去買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