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了
本來想在25號寫的
所以這一篇就當作是25號的吧...

從台北回到家了
一放下行李
突然一股龐大的空虛感湧上心頭
台北依舊美麗
可是人事物卻有些改變
也許我也有改變才會那麼覺得
這次去的不是時候
只有去找了大根而已
然後一個地方也沒逛
其實那也沒什麼
不過人都在忙
沒人可以聊天
只能一個人在諾大的房子裡聽阿罵念經
又是要聽老人言
才不會吃虧之類的
我只想跟他說
22歲了我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

從入伍開始休假到現在
頭一次覺得有浪費假期的感覺
電腦
現在我都只是瀏覽網頁汲取新資訊
頂多掛掛MSN或聽聽歌
但老人家總以為我又再打電動
懶的解釋了
只能說以後我的生活和電腦息息相關
不僅僅只有娛樂罷了
也包括工作和學習


現在好無力啊
就對去台北這件事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