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跑到台北找大根
難得有五天的連續假期
才能跑到台北晃
其實也沒去哪晃
或許新鮮感沒了吧
很懶得自己跑出去

習慣了家裡的生活模式之後
來到這裡突然感到不適應
我的生活和這格格不入
所以妹的相簿才會不見(原來如此)
因此現在我很無聊= =
不過有看到我想看的人(除了狗之外)
所以也不會後悔來這一趟
只是大家都沒空
只剩我一個真的沒搞頭啊
相機也白借了

聯合公園延到9月
心中突然感動無限
本以為會在今年底開
到時人在軍中的我可能就與演唱會無緣了
所以現在我有這個機會
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
所以下次再來就是9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