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明顯的漸漸變冷了
在這一天滿一年的日子裡
印象中去年今天入伍的時候
好像也沒那麼冷
我的結論是
今年比去年還要早變冷

話說剛剛看了一下要抓的東西好了沒
不看還好看了差點讓我摔電腦
要抓的歌和圖都變成了A片...
雖然我也蠻愛看的
不過我哪些辛苦找的東西在哪裡呢?
看樣子應該是被我那又失業的老哥給刪了
因為他
之前照的相片因為中毒重灌而不見
因為他
之前辛苦抓的影片也因為中毒重灌而不見
現在的我真想領個2~3萬出來衝去買電腦
可惡

這次放假發現火車時刻表改了
時間並不是變早
而是變的更慢
昨天坐車還遇到誤點
慢了45分...
到了北港已經是晚上10點多
真想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