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試過了
感覺耐心用盡
每次交談
得不到妳超過一次以上的回應
甚至一句話之後
就不了了之

幾個禮拜過去了
也算跨了我人生一大步
我一直是悶騷的
而且還是極度的
長得又很冷酷
就是那種你沒微笑
人家會當你不爽那種
這幾個禮拜就算工作累得要命
但相遇的那一刻我總是硬擠出笑容
只為了跟妳說聲hi
奢求是否能得到一兩句的聊天機會
這在以前是見不到的
縱使是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還是酷到底
但我決定改變

有句說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看來耐心用盡後
我也該轉了
雖然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至少我踏出去了
可以沒有遺憾去尋找下一個
跟我志同道合的人
我常說人生路上會遇到很多人
有的人會跟你一起走有的則不會
遇到不想跟你走的別傷心
道別之後你會還遇到新朋友
或許新朋友肯跟你一起走
人生的路上一定不孤單





男孩開了門期望心儀的妳進來
無論怎麼喊你
但妳就是不進來
只好傷心的關上門
而有一天
男孩忘記鎖門
一個女孩居然闖了進來

緣分總是這樣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