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了
我還在網咖
這是一間該死的網咖
冷的要死的冷氣
多開幾個程式就會當機
這種沒自己電腦的日子還得忍受多久?
我想這種情況會在退伍後解決掉

昨天終於由時間去把訂了很久的應援團拿回家
玩起來沒有想像中簡單
由於是觸控操作
所以真的蠻多變化的
劇情也蠻搞笑的
不過就是能玩的歌曲太少了
全部才15首而已
早知道就買明星樂團大合奏
連線功能也比較豐富


又腦袋一片空白了
每次總想了很多事情要寫上來
但真正要寫時卻都不記得
我應該有老人痴呆的現象
最近blog應該都會在這邊寫
msn的好像不能編輯blog的樣式
我想應該是要收錢了吧?
大概要準備跳槽了...

放假真的蠻悶的
也許是習慣軍中一堆哥們兒聊天打屁
放假卻只剩我一個
突然間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這種一個人的生活模式
入伍前是蠻習慣的
但現在卻得重新適應

『適應』
這兩個字從入伍就一直跟著我
役期還剩130多天
感覺還像365天那麼久
能不能過點有意義的生活呢
現在在連上根本就是在混時間
拿了捲膠帶跟一把剪刀
可以混一個上午
站個哨可以混一個下午
叫參四拉我去文書室出公差
可以摸一整天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