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的我
總是很敢嘗試
就算是不好的結果
也不會影響到下一次嘗試的心情

曾幾何時
我變得害怕受傷害
做什麼事都再三思考
甚至躊躇不前
也許有人會解釋成謹慎
不過在我看來
更像懦弱

最後
發現什麼都不敢嘗試了
因為已經過度保護自己
變得像玻璃一般脆弱
什麼事都不敢做
什麼話都不敢說
只好自己活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裡
如果此時我的世界被一顆小隕石擊中
就算只是搔癢般的傷害
也會像連鎖效應一般無限擴大傷害
直到毀滅

殺人不用刀
只要一句話
以前覺得荒謬
現在我覺得他是可能的
只要一個沒自信的人
正處在情緒極度放大的情況下
內心被紊亂情感轟得亂七八糟
此時只要見縫插針的的說上一句惡毒的話
還是包裝過的諷刺揶揄
就可能造成悲劇

其實我沒那麼脆弱
只是對現在什麼都怕怕得我
有點討厭
小時候我是無恥加上大膽的死小孩
怎麼長大就畏畏縮縮
時間不多了
再縮下去這輩子就不了了之
什麼夢想什麼理想
只能睡覺的時候當配菜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