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20多天
腰痛背痛依舊還沒好
但是稍稍的感到舒適了一些
我想再多休兩個月
應該可以擺脫掉這惱人的症狀
不過前提是我得多做伸展運動

熱鬧也要到了
不知道第幾次過媽祖生日
從一開始的雀躍萬分
到現在冷冷無感
是無信仰人的一種通病吧
也或許是工作的關係
因為這幾年我都只能乖乖在火線前面吃砲灰
不能躲也不能逃簡直欲哭無淚
回家休息起來要出門吃飯
結果路上塞爆
只能草草去便利商店買個微波便當來吃
上班也因為這樣好幾次快遲到

現在沒工作應該可以好好享受吧?
但休息了20多天
我還是覺得累
那是一種精神上的累
三年的沒日沒夜生活
不是20多天的放假可以調整得回來吧?
也不是不無收穫
我開始感覺已前那種睿智堅決的我
已經慢慢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