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夢很多
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過去這幾年都沒什麼做到夢
也許工作太累
大腦也懶得去幻想
最近閒在家所以大腦開始活躍了吧

這次的夢是實現了我的願望
回到學生時代
學生時代的我迷失了
因此浪費了很多時間
就算當時知道這樣不可行
但也無能為力不知該從何改變
無力感漸漸變成無感墮落
現在看來不勝唏噓
心中無限感慨

可是作完夢卻沒很開心還帶點矛盾
我記得那是在K書的場景
拿起我最害怕得數學
去愣在那裡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然後我就醒了

矛盾啊
看來學生時代的我也沒多好過
也許畢業太久
忘記課業壓力了
但是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希望能回到過去
因為我知道當時該怎麼做
金錢浪費還可以賺回來

但時間
浪費了只有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