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又掛了
故事是起於WOW
這根WOW有何關係呢?

那天我拿到了電腦
睽違了10幾天
一見到簡直感動到不行
差點沒拿起來親
不過理性還是壓抑了幻想
乖乖的把線全部接上
然後就開WOW下去瘋
本來以為會大玩特玩
結果玩了一兩小時就眼睛好酸休息去
還沒適應的樣子
然後就掛著
晚上在開來玩

到了晚上一樣玩玩玩
卻越來越LAG
想說一下子就好了吧?
結果後面LAG到不行
我就重開看看
一按離開遊戲就當機了
後來當機的情形居然在一天內發生了5次!
從主機驅動顯卡驅動什麼都更新了
最後不得不承認是硬體(不想承認是因為真的壞了要花錢)
先從記憶體下手好了
我是兩條512湊成1G的
想說可能一條壞掉了
先拔一條試看看
結果好像OK
不過開WOW就蠻痛苦的
讀取的時間多了一倍有吧
遊戲畫面變的超LAG的
不過看來這條是ok的
然後就趕快換下一條
悲劇就來了

我沒辦法進入WINDOWS啊!!!!!
使出重灌大絕也沒用...
所以又要送回去修了
天~拿回來不到一個禮拜又掛了
有夠衰的啦!!!

朋友檢查過後跟我說好像硬碟壞了
這也壞的太巧合了吧?
不過我硬碟也操的真夠兇的啊
奉勸大家片子別抓太大啊

我又開始租漫畫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