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電腦送修
結果整個人就不對勁
我想沒網路會悶死自己
電腦其實也沒壞的很嚴重
原來是主機板壞了
結果我一直在檢討電源跟散熱的問題
最後還是搞不定只好送修
朋友很忙結果寄過去給他修了10多天
幸好保固沒過期就直接送原廠修
我想我真的操翻它了
白天打GAME晚上掛著抓東西
最高紀錄兩個禮拜沒關這樣日夜操
就算關也不到12小時就又繼續開
看來該檢討使用方法了..

之後過著漫畫+電視的生活
漫畫還蠻好看的
不過太無聊了
一下子變租漫畫大戶
發現沒電腦花的錢還真多
電視就一直看一直看
看半夜居然有泳裝美女
又轉到泰國的野球拳
當然脫到剩內褲就進廣告了
不過還蠻搞笑的
也長的令人不敢恭維
大部份都是泳裝寫真集
還有一些本土的
不過都很搞笑就是了

漫畫倒是都在看"銀魂"
超爆笑的
梗都很不錯
覺得看動畫還沒那麼好笑
比較建議看漫畫
而且也沒像肥皂劇演不完的劇情
最長的故事頂多1集半就交代完了
其他大部份都是1話就結束的故事
隨便拿一本都能看的很開心
我超推這部漫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