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作了個夢
夢見我在上大夜班
然後抓到一個偷菸的賊
當時情緒很激動
然後就打110報了警
接著最奇怪的是
我居然擅離職守
丟下空無一人的店
跑去某個地方想著剛剛偷竊事件開始發呆
約莫過了1小時多才回過神

走回店裡時看到老闆
然後他冷笑一下
跟我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雖然我很討厭他
但這嚴重違背我的做事原則
還有這對有責任感的我來說
簡直天打雷劈
而且我還嚇出一身冷汗
因為我今天睡完覺真的是要去上大夜
所以感覺不像作夢
超真實的

之後醒來回過神
瞭解到一切都是夢
還是仍然心有餘悸
我想這是我做過沒有驚險情節
也沒有怪物追著我
很日常的惡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