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0,部隊現在是在睡覺了,除了被排到站夜哨的倒楣傢伙之外...

目前在屏東下基地,之前聽到這個名詞真是一頭霧水,現在總算明白了,就是"基地訓練",算是加強防空連的一項訓練,為期八週,扣掉這禮拜剩下七周,這七週的課程卻是滿滿滿...連晚上都有勒~

 

放假前我心裡有很多話想打上來,現在手放在電腦上,腦中卻一片空白...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軍中的生活,機掰的人依舊機掰,生活依舊不變,只是多了一些浪費時間的課程,入伍那時我很熱血,現在我不得不承認熱情被時間澆熄了,每次放假心中總是一堆空虛感,腦子總是一片空白,之前那個很看開的我哪去了?

 

我想我在軍中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