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說為你的人生做些什麼吧
就在剛剛我做了
不過就是請人幫要電話這種小事
通常我不喜歡麻煩人
而且是這種非常私人的事
但我還是厚顏無恥的提出這項要求
因為那是我想要的
一種有可能改變人生的事
所以原則那種東西就先算了吧
也許到頭來什麼都沒變
可是去努力過後
起碼不會留下遺憾
沒遺憾後面的路
每一步才會走得踏實

為什麼會到請人幫忙呢
因為實在無計可施
對方不知道花生省魔術
幾乎完全從網路上消失
無名關了
臉書關了
即時通連我這職業宅都懶得用
更別指望一個從網路消失的人會用
此時從腦中一閃而過的想法
就是他"可能"還會去買東西
但我已不在那工作
失去了一項優勢
雖說失去有利的環境
這段時間裡也明白心裡到底要什麼
"有失必有得"的道理竟在此驗證

話說回來要到電話了嗎
答案是
.
.
.
現在放暑假看不到人
9月開學後才有機會見到
沒關係!我等!!

如果成功這次我會
超級積極
臉皮超厚
不辭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