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應該是怎麼樣呢
現在正翹著二郎腿躺在躺椅上的我
過去幾天以來一直思索著這個問題
我曾經以為那時後開始工作的我
在工作的空閒時刻裡
已經胡思亂想出答案
現在看來那時的我
又成功的詐欺了自己

得到一個結果
那就是追夢
看到一句話說
”如果你要在乎別人在想什麼
那你幹嘛活著“
這句在追求人生是相當棒的一句話
但在和自己重視的人相處可不那麼一回事

最近很想一個人
而且是他媽的想念
曾以為我這麼浪子的人
是不會有人成功住進我心裡頭
結果證明我又錯
懊悔又帶點難過
因為曾經有那麼好的機會在我眼前
而我選擇消極
如果知道現在會有這樣的心情
當初就會更積極努力


好想見她
然後跟她說出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