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去學基本的東西
可是發現變得很不耐煩
也許潛意識認為那是簡單的東西
所以很有自信認為可以很快學好
可是當實際下去做
卻發現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所以幾次練習達不到目的後
我開始有點火了

這很不好
這會讓學習的過程變得很痛苦
就算當下離開
你也會覺得有一種因為懊悔而不舒服感覺
就卡在這個點
繼續下去也不是離開也不是
最主要的原因是態度錯了

人生是無止盡的學習
就算EQ再怎麼好
你也不能保證後面的人生不會失控
冷靜和專注是我目前需要的
因為我需要大量學習
易怒可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需要冷靜
沒耐心可以但是容易分心就不行
所以我需要專注
簡單的四個字
卻是我這一生最需要
並且不斷學習的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