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我是個傳說
因為好久沒感受到鼻塞
還是喉嚨痛的病狀
大概有三年了吧
我一直想說這麼神奇
是因為這陣子真的過的很宅
沒出去外面就沒有風險
所以當然也沒有感冒

然而這樣一個傳說
就在我睡到一半寒流來襲時
應聲破裂了
鼻水一直流
流得好不痛快
流到最後就變成液體狀
在和人講話講到一半
它也急著探頭出來聽八卦
有時候我希望它是血或許會比較好
這樣看來比較帥氣?

總之已經感冒兩天了
睡了一整天
渾渾噩噩
喉嚨是好了
不過現在變成頭在痛
我覺得感冒其實還好
併發症才是最可怕的

最後
祝大家身體健康
這比金山銀山還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