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放了三天
我也在家裡面爛了三天
今天上班每個人都說我
WOW~放三天耶,好好喔
我也只能傻笑敷衍回應
因為心裡只想著趕快上班
你一定覺得我瘋了怎麼有人期待上班
其實說期待上班
倒不如說是期待見某人

今天我見到了
很開心
但開心之餘
心裡感覺有些沉
可能是少了平日熟悉的笑容吧
我跟我自己說
平常心吧
預設立場總是傷到自己
放了三天
今天上班我想誰都笑不太出來

好吧
做好自己就夠了
往後每天繼續保持下去
我總是這樣跟自己說
對我無禮或侵犯我的權益
但不代表我就要報復性的跟他作一樣事情
我依然要對人有禮熱情
不甘擾到他人
任何事都一樣
我相信做好自己
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