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又好幾天沒寫
但我真的覺得好像才過一兩天
人要是太忙
時間真的不知不覺
被偷按快轉鍵

以前覺得時間超多
那個沒什麼責任感觀念的我
什麼都沒關係
可以慢慢來
長大之後
事情開始多了
想要的東西也開始多了
不斷不斷的追求與完成
如此重複之下
我忘記時間
開始需要設定鬧鈴
或倒數計時器

時間我覺得過很快
都過得很忙碌
以前常常做白日夢
現在有時間發呆好像變得很奢侈
然後就會開始後悔
後悔以前怎麼蹉跎那麼多光陰
也許這就是老生常談的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吧

總之
有在進步就好了
堅持下去
我相信只會越來越好
縱使那是個艱苦的過程
還是老話一句
撐過去就是你的

但還是希望
在快轉的人生裡
可以多幾個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