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已經痛了快半年之久
很難想像吧
一度我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你可以想像
睡大頭覺那麼爽的事竟然變成我的夢饜
沒錯
因為那段日我是睡不好的
總是睡到一半被痛醒
有一次甚至痛到冒冷汗
讓我哀嚎不已

這幾個月看醫生的次數
大概比我前兩年看醫生的次數加起來還多吧
你想的科別我都去看了
背痛依舊沒起色
可以說都只治標沒治本
只有吃藥時才會好過一些
我開始思考這件事
X光也照過兩次了
每位醫生都說骨頭沒問題
那就是肌肉了

後來我恍然大悟
我這阿宅實在太操背部了
因為上班是需要要久站的
但回家又不肯乖乖休息
總要開電腦玩玩
每次都坐3小時以上跑不掉
難怪啊
這些疲勞累積
已經悄悄演變成大軍了
就在3月的那一天工作特別忙碌過後
革命號角響起了
我也陷入病痛的低潮

最近開始採用多休息的方式
就是坐一小時去躺個10分鐘之類的
麻煩歸麻煩
但總也慢慢有些起色
醒來還是會痛
但已經沒嚴重到被痛醒

所以說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沒了健康
再好的生活也無福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