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積極物色大光圈(俗稱大眼睛)相機
07年買的$ONY T100已經不堪用了
雖然還健在
但一遇到室內就幾乎死定了
完全不能看
雖說近年來$家也推出許多夜拍機種
但我還是想藉此機會用用別家看看

最近看上CP值破表的P300
當然這中間也看上許多機子
有三星的EX1.奧林的XZ1.P家的LX5
也考慮過大小單眼
不過我想應該沒玩那麼多
而且我是定位在日常隨身拍
因此攜帶上的考量單眼就不考慮了

最後出線的是P300
其實中間是跟三星的EX1激烈的拉鋸中
看了不下20篇相關文章
而且EX1的翻轉螢幕
簡直快要成了壓跨駱駝的最後一根草
不過可能是品牌的迷思吧
不是排韓
而是之前對尼康相機就有一定好感
外型我也蠻喜歡的
加上我也挺需要攝影的
P300有FULL HD錄影功能
EX1好像只到480P的樣子

總之最近應該就會入手吧
不過這種像機定位在類單眼
跟之前的消費DC有所區隔
可能得學著構圖跟嘗試設定
我想對我而言應該沒問題啦
因為我還滿躍躍欲試的
摸個幾天應該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