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挫折的社會
你沒一點成績還說要做什麼
一定會被酸被砲
我們也只能真的做些什麼出來叫他們閉嘴
當你真的做出什麼
他們還不能閉嘴
那你可以一笑置之
因為此時他只是在妒忌
見不得人好總是大有人在

五月天阿信說過
"什麼我都能忍受 但我最不能忍受後悔"
其實今天我才看到這一句
但卻深深烙在我心裡面
這不是跟我心裡想的完全符合嗎
我還在硬撐
我知道我可以過的比現在好
可以去找個女孩談場戀愛
找個有年終的穩定工作
不用再看洨P孩的臉色
但相對我得放棄我的夢
因為上面那些事讓我沒時間去完成我的夢

不扯太多了
我知道
現在只要把夢"做出來"
讓別人看的到
然後不斷修正
到達幾乎完美
接下來就交給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