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想發文
可是卻很搞笑的一直找不到發文的按鈕
找了了幾分鐘
才發現原來在最上面
非常小非常不起眼....

最近發現一些知名的部落客
開始轉移陣地到PIXNET
我想這邊可能真的比較用心在經營吧
像我非常喜歡下面的即時通知
很像FB可以隨時掌握好友動態
話說無名我也好久沒登入
之前還會去看看朋友有無更新
FB崛起後朋友也都沒在更新無名了
我當然也懶得看囉

銜接上一篇文
真的隔了有一段時間了
我要說的是
這~真~的~是~場~災~難!!!
那個月忙完之後
我的腰和背整個崩壞
背部很緊腰很痠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以為多休息就好了
誰知經過一段時間發酵後
竟變成讓我睡到一半會痛醒的緊急狀況
沒想到睡覺那麼爽的事竟會變成夢魘
現在我很怕睡覺
因為一定是痛到醒

這段時間找醫生的次數
比去年跟前年加起來的次數還多
深深體會到人不病則已
一病起來就簡直要你命啊
總之這段時間靠著治療跟自己做些運動
慢慢有好轉背好多了
只剩下右邊的腰在痛
估計是很裡面的肌肉拉傷
很難想像一個傷可以痛那麼久
被刀砍到都沒拖那麼久才好

總之這次事件之後
已經在我心裡埋下換工作的種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