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作息是很詭異的
下午3點多睡
本來是設定小睡一下
結果醒來都晚上11點多了
鬧鐘什麼時候起來按掉一點印象都沒有
為何生活作息變成像上夜班呢
其實都是為了K書
家裡對面就是一間小學
小學也還好
問題還近他們的籃球場
所以除了午休時間
幾乎每節都會有小朋友去那邊上體育課
下課也鬧哄哄地
因此除了晚上沒其他時段可以讀書
不過最近我已經練到鬧哄哄可以以專心看一下書
我想這算是額外的收穫
因為平常都在玩電腦的我
完全忽視小學的存在

三月
這禮拜就要去考試了
心裡還真有一點忐忑
考大學還沒那麼緊張
因為考什麼鳥分數都是有學校可以唸的
而這個就只有及格跟不及格
真是令人緊張
錄取名額一點點
卻一堆人要考
不努力一點是無法脫穎而出的
打完這一篇就要繼續來去讀
老實說讀的很枯燥
完全都是法條
雖然分了幾科憲法.刑法.行政法
不過讀起來感覺都是一樣的
好像有K不完的法條
因此準備這類公職考試
在我感覺就像是無止盡的法條地獄
雖然有英文國文
我把它當作中場休息的科目穿插在中間來念

這禮拜就要去台中考試
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
台中算是當兵時才去接觸到的縣市
當時放假跟同梯出去玩
還是在那邊專精準備下基地
或是被點放228的悲哀
都令人印深刻
這次考完希望有時間能逛一下
順便好好的回味當兵的事
退伍到現在
在裡面的事情真的會令人很懷念呢
不過叫我再回去

打死我都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