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
8天的工作時間就此畫下句點
雖然很累不過真令人懷念
下班的時候居然忘了前幾天睡眠不足加腰酸背痛的不爽
我想店長真的對我們很好
有時候回去工作並不是為了錢
而是享受那種愉快的工作氛圍吧

接下來要來衝刺了
原本很排斥考警察的我
現在居然在拼這個
不景氣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這是我計畫的一部份
考上之後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能會忙到吐血
但我不想這樣一輩子作一樣的工作
我想多學一些東西
挖掘自己的可能
為自己未來的人生下更多驚嘆號

這個年節雖然累翻
但卻是驚喜連連
在店裡看到補習班同學
回家看到多年不見的妹妹
工作最後一天還看到只有在無名出現的夢幻罡妹
只能說這是我過的最難忘的一次春節
工作這幾天很累
但心裡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