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了考試的日期
原來3月初才要考
一直以為是元月
有好也有壞啦
好的是有比預期還要多時間準備
壞的是我快沒錢了
其實也算奇蹟了
去年賺的居然讓我吃了快一年
我想如果有穩定收入
存錢對我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了

近來生活普普通通的
一個人宅在家似乎沒啥東西可以打上blog
寫魔獸大概一堆人看了就想睡覺
不過我還是要寫!
我的聖騎士練起來了!!
正在朝超猛群坦之路前進!!!
而且要改版了
看來越來越有趣了
有人要來玩嘛?
這很有內涵的GAME
跟無盡練功地獄的泡菜遊戲真是天壤之別
屹立不搖這麼多年
趁著改版快來重新體驗他的魅力吧
(好孩子不要沉迷喔0.0)

最近發現生活跟玩樂真的要取得平衡點
玩過頭整個人就是爛掉的樣子
讀過頭整個變成不知道在讀啥
平衡平衡平衡
要努力也要玩樂
這才是充實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