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WOW玩的太晚大約AM:0500
那時候聊天頻道在組卡拉團
想說就趕快打一打好了然後就報名
組隊到一半被阿罵叫去念
說我玩的那麼晚真不像話
還不快去找工作之類的

我承認這陣子我是玩的很瘋
不過那只是暫時的
等我找到事情做就要來衝了
不要因為我的行為就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跟我談談後再對我下評論吧
最後跟他講我的近期計畫
他就拍拍我說:安捏丟後
然後又像沒事般的走掉
莫名其妙被念了快半小時

衰~

現在還不是是很想睡
大概因為去翻了新歌來聽
又high到睡不著了...(自作孽-.-
我又即將為自己"24小時不睡覺"再添一筆紀錄了
既然說到新歌我PO上歌手+歌名
有興趣的朋友去youtube搜尋來聽吧

Lady GaGa - Just Dance
Disco+朗朗上口的歌詞,簡單又好聽!!

The Pussycat Dolls - When I Grow Up
小野貓真夠嗆!強力推薦搭配MV服用~

Slipknot - Psychosocial
滑結的新歌,一聽全身的rock魂都跑出來了!大家舉起手一起跟喊"Psychoso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