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終於加入了魔獸世界
本來不知道該玩些什麼
剛好最近朋友要回去玩
就跟他借了光碟來灌
申請了一組體驗帳號
後來朋友要拿包包給我(增加物品欄空間)
才發現體驗帳號是不能交易的(你好樣的智凡迪)
當下被激到跑去全家買了一張季卡(90天免費暢遊)
結果居然給我一張小白單(那種繳電話費的單子)
挖靠~花了一千多就這麼薄薄的一張
害我騎車回家時不停的摸口袋...

不過朋友還真是有錢啊
前前後後給我8個16格包
又給我20金當生活費
幫我問我的職業怎麼練
從頭到尾噓寒問暖的
不愧是玩RO時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
你的熱情我收到啦!

接下來該怎麼玩呢
發現裡面的真的很多元素
地圖也大的要命
也就是為什麼灌了一個晚上的原因
這是月費的遊戲
雖然花那麼多錢
如果是以買電腦遊戲來看的話
其實是比較耐玩的
比起一些免費的遊戲
真的蠻有品質的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玩到現在為止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