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放假
特地把房間清了一下
電腦也順便清
結果發現電腦比我的房間還髒
我不知道小小的一台電腦
居然可以積那麼多灰塵(它是吸塵器吧?)
我還是照樣給它掛網
記的有一次掛了快半個月
電腦我真是對不起你
片子抓的爽歪歪
您還是認真的運轉
也感謝小楊幫我裝了那麼多風扇
才沒有燒掉

話說電腦買到現在
今天還是第一次拆它(約一年)
清到一半特地跑去燦坤買了一隻小吸塵器(NT:269會員價)
真是爛到深處無怨尤
完全吸不到什麼小.....朋友
吸力應該比1W還低吧
早知道加個500就可以有一台700W吸力的小鋼砲
還可以用來清房間
不過一開始我真的是打算買那個來清電腦
現在想想用那個電腦應該會毀了吧..Orz

現在已經感受到清電腦的好
風扇不會再嗚嗚叫的跟我抗議
除此之外就沒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