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2...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想也開啟了個人敗家的一個里程碑
首先這是從出生到現在花最多錢的一次
但這是最划算的投資
比買車或其的東西來說這更令我感到高興
有了自己的電腦之後心情真的不一樣
首先不用怕電腦被亂搞
我還可以自己搞的有聲有色
之前和一個不懂的使用電腦的傢伙一起用
感覺超級差的
首先是中了兩次毒
第一次讓我入伍前拍的照片
還來不及備份就沒了
第二次讓我的心血化為烏有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心痛...

想到以前在家裡用電腦
真是心酸
那時超喜歡玩線上遊戲
喜歡到差點搬去網咖住
這是一段荒唐的歲月
那時都去網咖玩
有一天家裡突然來了一台新電腦
還習慣用WIN98和CRT的我
看到這台XP系統+液晶螢幕我甚是驚艷
連最喜歡玩的網路遊戲也能跑
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可惜玩沒幾次就被上鎖了
原因是我玩太晚了
其實也沒多晚
和現在比起來算小巫見大巫
只是有人當抓耙子加油添醋
而抓耙子卻可以玩到比他所謂的"晚"還要晚
這當然令我不服氣
可是我能說什麼
剛高中畢業的我沒工作也沒存款
所以只能開口"借電腦"
前幾次還能借
後來抓耙子想獨占
又跑去跟我媽加油添醋
所以完全是甭玩了
只能生悶氣帶著零錢去我還付的起的網咖玩
現在回想起來心中一陣酸

後來我找到工作
媽對我的印象比較好一點了
才沒繼續鳥那傢伙的加油添醋
那傢伙當初是以要幫我媽管我的理由
才能自由自在的用電腦
現在看在我眼裡真是諷刺到了極點
電腦管不好就算了
自己的人生也這個樣子
總覺得當初好像被一個3歲小孩子管

接下來比較想買數位相機
替我的生活儲存一些值得紀念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