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了最後一天假
特地跑去嘉義看二輪片
其實目的是想騎車兜風
每次騎車去嘉義都有種放鬆的感覺
可能路上都是些稻田.樹木這些綠油油的景觀吧

買了票進了電影院
選擇看了DOA跟黑色大理花懸案
黑色大理花懸案這名稱從一出來
我一直把它跟大理石作一種聯想
總在想它們有什麼關係
看完之後才知道它只是一個演員的藝名
這部片算是蠻有劇情的
場景和配樂也都有很復古的感覺
不過人物關係滿複雜的
好像沒一個是好人

至於DOA我只希望不會看到睡著
看完之後真的跟預期的一樣
可以看的只剩下有藝術感的場景和打鬥畫面
劇情老套又不合理
很明顯沒有用心去掰

在看電影一向都很鎮定的我
這次卻坐立不安
原來心都被電腦佔據了
從決定買電腦那天起
就瘋狂的在看電腦的周邊
這次去嘉義也計畫去燦坤逛逛
沒想到卻成為我坐立不安的因素

我想以後最想做的事還是先做比較好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