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還醒著?

我不知道

也許是我的惰性又犯了

好好的為何呢?

天曉得

總是在不知不覺就會這樣

人總是常推說不知道.不清楚諸如此類的理由

其實他自己是清楚的很

我們曉得借酒裝瘋的人根本沒瘋

裝瘋賣傻在這個時代裡變成一種很好用的盾牌

不過裝傻也得看清狀況啊

對自己裝傻就是笨

我已經記取教訓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次再也不借電腦給朋友下載A片了
直接用買的不就好了嗎
我知道每個女優都很漂亮啦
也別猶豫不決的
挑好還要等下載呢
偏偏我的電腦超慢的
好了嗎這位大哥?!3點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