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一部我很喜歡的片子
他有一段時間非常有名
因為那時被列為"世界上10大禁片"之一
這稱號實在太吸引人
想當然耳我也費了番功夫去找來看
其中幾部只有這部片
看完後能繼續在我心中發酵
而且磅礡的電影配樂也注定永垂不朽
不過今天我並不是來寫心得的
而是這標題滿符合最近的我
應該說這幾年的我吧...

網路的發達
取之不竭的網路資源
只要每個月花不到一千塊的網路費
要看電影電視.打電動.視訊聊天等等
都能讓你盡情享用
身在這網路崛起的時代裡
我註定迷失在爛漫的網路世界
但隨著年紀增長
每當享用完網路資源後
心中總是油然產生一股空虛感
你問我早餐吃什麼-我不知道
幾點洗澡的-我不知道
甚至剛剛在網路看了什麼
我好像也沒什麼印象

突然驚覺到這件事的嚴重性
時間一直走
而我卻連足跡都沒能留下
這樣的人生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沒有意義的人生
就像退化到原始的單細胞生物一樣

這樣的習慣也延伸到其它事
像是想說聽首歌
結果把整張專輯都聽完了
想說大概看一下電影演怎樣
晚點有時間再看
結果就把它看完了
想說玩個半小時XBOX360
結果你知道的....

每件事情我特別容易"迷上癮"
尤其是娛樂這方面
真的得好好檢討了
不然10年20年後
我依舊只是在原地踏步的單細胞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