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拄著拐杖
拐杖往前一伸
後面總伴隨著三兩聲擦擦擦

白天看到你
半夜也看到你
見人總是在問時間
你的記憶似乎隨著
曾經烏黑的頭髮而去

你也問過我時間
而我也回答過你
但你好像打過八二三砲戰
耳朵已經被轟得不太管用

我只好像剛入伍被班長玩一樣
大聲點
再大聲點
我說大聲點你是沒吃飯嗎

好吧
你好像聽懂了
但你卻回給我一個詭異的微笑
然後喃喃自語著
老了啦 耳朵不管用啦
擦擦擦的離去
留下傻眼的我

隔天
看到你跟鄰居有說有笑
這種畫面
不是耳聾可以領銜演出的吧?!
一陣錯愕之後
我恍然大悟







































幹你娘你這死老猴
你他媽的利用我的好心在耍我
要不是看你快進棺材
拎杯就早把你骨頭給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