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隻夜貓子,天生不愛睡覺,但又不是真的不想睡,你知道的,睡不著總是有理由在的,咖啡.夜的美.還是那個讓我心煩意亂的你,我想這很容易判斷吧。

我開始做體操,好讓自己快點入睡,不過似乎一點用處都沒有,看來今晚註定失眠了,多愁善感的人總是想事情比較周到,不過人生的答案還沒想到,我就要先爆肝而亡了。

夜很美,夜很靜,所以排山倒海的思緒,在這一瞬間似乎獲得了救贖,開始靜止.開始沈澱,我的心靈可以用最佳狀態迎接黎明,不過我的身體可不這想。

胡思亂想無助於事,發呆要的的有意義,走吧,來去遨遊網路世界,這個由0和1組成的神祕世界,擁有世界上最大個國家,擁有最強的武器,可以借刀殺人於無形之中,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就因為不小心暴露出了你的IP位置。

小心,一場腥風血雨的冒起,可能只是由於你說錯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